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专家明日来兰州把脉“孤独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35 兰州晨报

  北京专家明日来兰州把脉“孤独症” 一起行动帮患儿摆脱“孤独”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为了给孤独症儿童家长提供有效的帮助,10月11日下午,在加拿大基金的支持下,本报联合兰州家长支援中心、兰州大学医学院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大型学术报告会”,欢迎孤独症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

  患有“孤独症”的儿童是一个特殊的残障儿童群体,他们看上去长相与一般人无异,但实际上却有严重的生活自理、人际交往、学习、语言等方面的发展性障碍。这些儿童及其家长常年背负着沉重的心理和经济负担,承受着不为人知的巨大痛苦。为了给这些家庭在教育孩子方面提供来自国内外的成功经验,给孩子的康复提供科学的训练方法,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儿童孤独症患者群体,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在加拿大基金的支持下,本报特与兰州大学医学院、兰州家长支援中心联合,免费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大型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将于10月11日下午2时在兰州大学医学院A区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全国知名特殊教育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所长、特级专家田惠萍女士将专程来兰作报告,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