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摇身一变 印度“毒蛇”要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40 人民网

  印度陆军拟2007年初列编“毒蛇”导弹

  印度陆军大举引“毒蛇”出洞

  印度年底开始生产1000枚“毒蛇”反坦克导弹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讯随着陆军型“毒蛇(Nag)”反坦克导弹的研制成功,印度国防研究与开发组织的科学家目前已开始了空军型“毒蛇”导弹的研制工作。

  负责研制“毒蛇”导弹的S·S·米什拉博士表示,届时,每架印度国产高级轻型直升机(ALH)可以携带8枚空军型“毒蛇”导弹。他同时称,“毒蛇”导弹是一种全天候、发射后不用管的反坦克导弹,使用了独特的红外成像搜索技术(IIR)。该导弹的射程为4公里,时速为900公里/小时。

  此外,印度国防研究与开发组织的科学家还正在开发便携式“毒蛇”导弹。预计开发时间为4~5年。目前,美国和以色列已经拥有了类似的便携式先进反坦克导弹。(东力)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杨铁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