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北京奥运 首位中国女性驾车环球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51 新华网
宣传北京奥运首位中国女性驾车环球游(图)
廖佳在旅途中

  10月7日,中国首位女性驾车环球旅行者廖佳到达多伦多,当地华人驾车旅行爱好者冒雨欢迎这位“独行女侠”。经过长达3年的筹备,廖佳于2004年8月从北京出发,开始了她长达100周、经过63个国家的驾车环球旅行。

  谈到这次驾车环球旅行,廖佳认为自己收获颇丰。在旅途中,她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她随车携带一面北京奥运旗帜,每到一个国家,都让海关工作人员在上面盖一个印章,由于他们想起去年的奥运会上,中国拿了很多的金牌,都竖大拇根儿,所以都乐意在这面旗上盖个章。

  在回答驾车旅行爱好者提出的问题时,廖佳坦率地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开始是由于有兴趣,然后需要经验和坚韧的品格,但是最大的麻烦还是手续上的事情。(记者彭攸莎)

  (北京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