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烟花安全督查组要求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30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就实习生赖家豪)9月22日上午,以国家安监总局危化司刘强副司长为组长的国务安委办烟花炮竹安全专项督查组在副市长陈承才的陪同下,深入到合浦县石康荣声出口烟花厂和北海利源烟花炮竹厂进行检查。

  在石康荣声出口烟花厂,刘强在听取了该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和察看了炮竹生产车间后,对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符合烟花生产规范的规章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强说,

一个企业仅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还不够,还需要企业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他要求荣声出口烟花厂在着力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的同时,对职工进行生产操作技术的系统培训,确保烟花在生产过程中不发生任何事故。

  当天下午,北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会在市政府举行。国务院安委办烟花爆竹安全专项督查组参加了汇报会。刘强在汇报会上对北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北海市烟花爆竹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管理的力度,强化监管,加强安全标准化工作,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副市长陈承才在汇报会上说,国务院安委办烟花爆竹安全专项督查组能够到北海市来督查工作,这对北海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北海市今后烟花企业生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陈承才希望全市烟花爆竹企业认真按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努力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促进烟花爆竹企业的发展。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