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研究美军未来空运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52 人民网

  

美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研究美军未来空运需求
美国空军C-130型运输机图片:美国国防部(USDoDphotobyStaffSgt.SuzanneM.Jenkins,U.SAirForce)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讯美国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AMC)将在今年进行一项研究,以确定美军的未来空运需求,以及这些需求如何用拟研制的高级机动概念-X(AMC-X)飞机来满足。

  AMC-X将比C-130携带更多的重量,能在更短的跑道上起降,目前,它仍处于概念阶段,并可望于2025年服役。

  AMC未来概念办公室高级分析人员汤姆·班尼特称,我们已得出结论,我们需要一种具有更强进攻能力的飞机,这是由20年后美军的空运需求决定的,包括需要比C-130携带更多重量、起落距离更短的飞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使用的大型地面车辆如“斯特赖克”对C-130来说是相当重的,而美军当前的任务需要向敌方区域或起降条件较差的地区运送更多的这种车辆。

  C-130的最大载重是19吨,而许多稍大一些的地面车辆都有24吨。C-130可在3000英尺的跑道上降落,但当携带未来载荷时它就需要5000英尺长的沥青跑道。分析人员很看好能在2000英尺跑道上降落、携带100名伞兵或27~36吨载重的飞机,它比C-130稍大,但比C-17型运输机校

  班尼特称,此项研究将帮助分析人员确定最佳行动路线,分析人员已经对AMC-X进行了两年多的研究。AMC-X可能是一种新型飞机,也可能是对现有飞机的改进,我们希望研究能确定需求,为我们指出努力的方向。AMC-X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此项研究,我们的第一要务就是确定未来我们所需要的能力。班尼特希望能在2006财年完成研究,并形成初始能力文件。(杨作山)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杨铁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