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税年内推行“同城办税” 届时纳税人可任选服务厅办理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桂芳 通讯员/张莹)昨天从广州市地税局获悉,花都地税局率先在广州市地税系统中试点推行“同城办税”服务,今年底前,全市将全面推行“同城办税”服务方式。

  作为广州市地税系统的试点,花都地税局于今年4月开始推行“同城办税”服务办法,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

  据介绍,花都地税局推出的“同城办税”模式,是指纳税人不受经营地点和所属税务机关的限制,可以任意选择花都区内任何一个办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代开发票、领购发票、受理文书等有关事宜。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同城通办”服务的推行,是以地税系统数据大集中系统为依托,通过征管业务的重组优化、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来实现的。随着税收征管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广州地税“同城通办”服务将逐步在全市范围内推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