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润万家进驻石龙现代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22 南方日报

  动态

  本报讯华润万家将于28日强势进驻东莞石龙现代广场,欲打造全新一站式购物新典范。此次华润万家以新的业态即生活超市入驻现代广场,旨在将现代广场打造成石龙的全新理想购物场所,满足石龙人民超值购物愿望及享受高品味生活的要求。

  据悉,华润万家拥有强大的供货系统与物流支持,能够迅速为门店提供最新鲜的生鲜蔬果及其它商品,并将成本控制为最低,因而商品价格与其它商家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华润万家将以百货超市结合小型MALL的业态形式,区别于虎门天河城的MALL形式,也与莞城OLE店的纯格调超市不同。石龙店除了具有超市的业态外,还将会多增加一些MALL所具有的特色,但是又不是完完全全的MALL形式,它是百货超市向MALL的过渡以及转型阶段,夹在超市业态与MALL业态之间的一种新的业态,即华润万家生活超市(SSP)。

  本版撰文:李格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