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驰北京办公室将运行 地产大腕掀总部进京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新京报报道,10月13日,顺驰中国总部设在北京融科资讯大厦的办公室将正式运行,由此顺驰从今年年初起进行的办公室选址工作终于有了结果。无独有偶,此前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准备将总部迁入其新建成的北京万达广场。

  据了解,将总部迁入北京成为许多全国化发展企业所考虑的问题。

  据顺驰中国发言人表示,随着北京办公室的成立,顺驰中国总部今后将在天津、北京两地同时办公,北京办公室将作为顺驰集团总部的职能部门为集团发展服务。但业界推测,顺驰集团两个总部只能是暂时的,不可能完全并列,北京成为中心总部将更具可能性。

  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万达准备将总部迁入其新建成的北京万达广场,目前的阻碍是与地方政府的利益协调问题要解决,但王健林表示其迁入北京的目标已经确定。

  对于企业总部迁入北京的举动,顺驰中国董事局主席汪浩表示,目前,全国化发展的公司更在乎信息、资源的平台,北京的信息、资源优势更多,所以会吸引众多的全国化发展的企业。而在业内人士看来,企业将总部迁入京更多是出于企业全国布局结构方面的考虑,总部设在北京可以提高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张家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