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公务员全员学《公务员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张苹通讯员胡昌云)深圳市公务员法高级研修班和师资培训班昨天在深圳行政学院开班,拉开了我市公务员法全员培训的序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出席了开学典礼。

  《公务员法》将于2006年1月1日起施行。为学习贯彻好公务员法,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决定开展公务员法全员培训。12月15日以前我市各级机关工作人员应轮训一遍。

  刘应力指出,《公务员法》是我国五十多年来干部人事管理方面第一部总章程性质的法律,标志着干部人事管理进入了制度化、规范化的新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公务员法》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学习培训是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的重要前提,要通过培训,使各级机关工作人员准确理解法律条文,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为推进公务员法的贯彻实施打好基础,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提供高素质的人才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