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一辆无人中巴滑行40米撞伤母女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3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张向阳 许丰2005-10-11)

  

乌鲁木齐市一辆无人中巴滑行40米撞伤母女俩

  郭先生很生气地指着肇事的中巴车说,为什么司机离开时不熄火。

  一辆停在乌鲁木齐市红庙子路路边既无司机也没有熄火的中巴车,突然滑行将母女俩撞伤。

  10月9日11时5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受伤的母女已被送往医院,肇事的中巴车还停在现场,中巴车车头和路边的两辆三轮车撞在了一起,交警正在勘查现常

  据目击者杨先生说,约11时许,他和附近的市民发现停在斜坡上的中巴车忽然向下坡滑行了三四十米后,将路过的母女俩压在了车下。在现场附近的20多人赶紧将中巴车推开,从车底下将被压的母女俩人救了出来,随后送往新疆交通医院。

  “当时中巴车司机不在车上,但是发动机一直没有熄火,事故发生后,司机才过来把车子熄了火。幸好当时路边停着的两辆三轮车将中巴车挡了一下,母女俩的伤势才轻些,也没有再伤及路边的其他行人。”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附近的居民担心地说。

  随后,记者在新疆交通医院见到受伤的母女俩,医生正在为她们检查身体,6岁的小女孩由于刚刚受到了惊吓,不愿说一句话。小女孩的父亲郭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有空,就准备一家人出去游玩,没想到妻子和女儿却被撞伤住进了医院。

  小女孩的母亲说,当时她和女儿背朝中巴车方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压到中巴车底下。

  据医生介绍,从外表上看二人身上均有擦伤,目前还正在进一步检查之中。

  据司机的亲属说,由于当天不跑车,就准备去给车子换机油,当行驶到红庙子路时,司机没有将车子熄火便停在了路边,随后下车将一件衣服送到附近一家干洗店去干洗,可能是因为手动刹车松动了,就从坡上滑下来将俩人撞伤了。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