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感:这年头,男人就该怕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29 兰州晨报

  诸位一看见这样的题目一定以为俺是个标准的女权主义者,其实是不是女权主义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怕老婆,谁让咱是男人呢!何必在老婆面前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让她欺负欺负咱反而是种幸福,是种快乐。哪个老婆不疼老公,哪个老婆是真心实意地想欺负你,女人另一种爱的方式就是“独裁”,我喜欢被老婆欺负因为我爱她,奉劝诸位标准男士一句:这年头,就应该怕老婆!

  我很爱自己的老婆,所以越是这样就越怕失去,作为一个男人不管在外面如何光鲜,回到家里就应该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放下你的架子,在家里做个标准的中国式男人,在家里没有面子又怎样,在家里没有地位又如何,只要老婆爱着你,孩子崇拜你就可以了,难道非要和你老婆争个孰高孰低吗?

  在中国的家庭中有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就是资金,家里的账谁来管,人民的币谁来管,很多家庭都在为此争论着,天天为了这种事情大伤脑筋,其实又何必呢。作为男人你理所应当该把人民币拿回家里来,自己留下本月的消费就可以了,老婆管账你还轻松自得呢!非要弄个大男子主义的独裁出来,你累嘛!如果真的有一天老婆对你说,好老公还是你来管咱家的账吧!我保证多半是有了上月没下月,不信您自己试试。别总是认为老婆不在身边你自己有多惬意,对于生活不能自理的男士来说,老婆不在家的你和老乡家的猪已经不相上下,没准老乡家的猪都比你干净、利索!也别整天和同事满脸委屈地说自己的老婆有多么的黄脸婆,其中原因只有你自己最最清楚。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小赌怡情”,把它改改用到家庭上来,“小吵怡情”,过日子没有马勺儿不碰锅沿儿的,生活在一起久了难免有些小小的争执或争吵,两个人把它看做是难得的怡情岂不更好!不过诸位切记,吵归吵千万不能说出伤害对方的语言,更不能动手啊!

  夫妻之间的默契在于生活时间久了,彼此间的眼神也可以传达些什么东西。每当你想找老婆茬的时候不妨看看她的眼神,看看她为你劳碌时的样子,看看她曾经让你心动并且现在还极具魅力的身体,有再多的怨气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老婆是用来疼,用来呵护,用来照顾的,不是你的出气桶。相反你可以让她随便地向你发脾气,因为女人是敏感的,她们会随时向你发牢骚,何必和她计较,老婆的牢骚总比乏味的中超来得过瘾吧!也许从她的言语中你还能得到些什么启发,对工作,对婚姻。

  综上所述,老婆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搭上了青春,在你面前摆摆架子你只能乖乖地听话。各位21世纪的男士们,做个怕老婆的男人不丢脸的,老婆在别人面前炫耀你的时候,心底那丝小小的沾沾自喜你一定有过,不是吗?不要总是凑在一起谈论其他的女人如何如何,也许这个时候也有一群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你的老婆呢!(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