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上掉死鱼 臭了一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路林市场门前的宁镇公路上全是发臭的死鱼,一辆卡车还在不断地往地上掉死鱼,实在是太臭了。”昨晚7点40分,市民叶先生屏着气给晚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

  记者晚上8点赶到现场,还未到路林市场门口,就闻到一股很难闻的气味。记者发现,

从路林市场门口到宁镇公路收费站的一段马路上,处处可见大堆大堆的死鱼,还有不少死鱼连续铺在路面上。因为宁镇公路车流量较大,车轮辗过死鱼,路面上污水横流、臭不可闻,路人无不掩鼻而过,但就算屏住呼吸,还是有气味钻进鼻子。附近一些店铺的店主受不了这臭气,都早早关门,准备回家。一名姓杨的店主告诉记者,这些死鱼都是从几辆卡车上掉下来的,那几辆车从路林市场附近出发后,就不停地往地上掉死鱼,不过现在不知道那些车跑到哪里去了。

  记者沿着公路前行,还没到宁镇公路收费站,就看到了3辆装满死鱼的安徽牌照的农用车,几个工人正在清理路上堆积的死鱼,把它们铲到另外一辆车上。记者询问后得知,这些死鱼都是人家不要的,这些人拿过来准备运到北仑做饲料,因为死鱼气味难闻,就特意选在晚上来拉。但由于其中一辆车的后厢板没有捆好,死鱼装得满,再加上遇到路面不平,很多死鱼就掉到马路上了。他们发现后马上停了车,又叫来一辆车,用来装载从路面上清理出来的死鱼。

  随后,记者把这个情况向江北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城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派队员去现场查看,如果从卡车上掉下的死鱼确实污损了路面,他们将责令当事人把路面清理干净。

  晚上10点多,城管工作人员答复记者说,现在马路上的死鱼已经由运鱼的人清理干净,但臭水、臭气一时还难以清除,他们已经通知这段道路的养护和管理部门,请他们尽快派人冲洗路面。(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