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虎男生掉书包 凑巧奶奶看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顾霄扬通讯员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真是凑巧了。今天早晨,一马虎学生骑车上学途中掉了书包,因为书包内的课本、作业本上都没有写明这学生是什么学校的,拿到群众捡的包后民警一时也没了主意,但旁边一位大妈却认出来了:这书包是她孙子的!

  今天早上7点左右,王大妈去张斌桥菜场买菜,快到市场时,一个初中生模样的男孩骑车过来,放在书包架上的书包掉到了地上。王大妈连忙叫起来,但男孩没听见,很快就骑远了,王大妈只好打电话让110民警帮忙。民警把书包里的本子都找遍了,作业本上有男孩的名字和班级,可就是没有学校的名字!这让民警很为难:看来只有打电话到一个个学校去询问了。这时,围观人群中一位大妈站了出来,说这书包好像是她孙子的。看了作业本上的名字后,大妈说没错,这粗心的家伙就是她小孙子。

  知道这男孩在什么学校读书之后,民警立即带上大妈赶去。到了学校门口,一男孩急匆匆地跑出来,原来他到学校停了车才发现书包掉了,正急着呢!(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