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0月11日——操盘要霸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15 人民网

  在交易之前通常要进行外汇交易策略设计,进行交易策略的时候要异常小心和犹豫,就象雕刻贵重的工艺品一样不可以分心。但是一旦把风险想清楚了,操作起来就该疾风骤雨一般,霸气十足,不要过于忧郁和害怕,越是犹豫害怕越容易做出不合理的操作,所以霸道实际也是冷静表现。

  各个货币方面,随着欧元下破2100,基本上欧洲货币就缺乏好的技术上可以提示操

作的位置,因此操作上应该保持谨慎,之前设计的停损位置如果碰到了就该执行。

  日圆方面仍旧面临趋势的压力,加元目前应是震荡格局的,但是有形成短期头部的理由。

  下面就各个具体货币来分析一下:

  美圆/加元

  加元目前围绕1.1720上下各100点的范围内震荡,因此本周一两个交易日内相信仍旧有高抛低吸的机会,但是由于认为加元将形成短期头部,所以高抛为主。

  加元在1.1600到70都可以果断分次抛售,加元突破1.1530之前认为加元在构筑短期头部。

  美圆/日圆

  日圆继续受到趋势线的压力,今日趋势线的压制水位大体是113.40到50,而即便日圆突破113.40仍旧要面临113阻力,所以日圆上升难度大。

  日圆支撑114.4、115,认为日圆后期将考验115,同时115若破,日圆中期期将继续下跌到117。

  欧元/美圆

  欧元终于还是和9月、7月的多头释放后的情况一样,开始了绵绵下跌的旅途,在1.19之前欧元缺乏技术上的介入价格,观望。

  英镑/美圆

  英镑昨天谈到的是7550轻仓操作的话,停损要放在7490,至今未到。建议调低目标水位,在成本价格7550-80平掉。如英镑不上涨,那么就坚持到英镑碰到停损。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历来走势不太受一般的技术支撑阻力限制,预期瑞士法郎回落过程有震荡,但是缺乏很好的操作机会。瑞士法郎阻力1.2790,支撑并不是非常清晰和欧元类似。

  澳元/美圆

  澳元最近对于利率比较敏感,但是澳元利率趋势比较模糊,令澳元缺乏运行方向。

  澳元的技术面上,BOLL指标极度收小,经验上澳元将在几个交易日出现大的突破和大幅度运行。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庄红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