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明年将开始禽流感疫苗人体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11日电(记者刘翔霄)据此间媒体11日报道,越南将于明年展开禽流感疫苗人体接种试验,有关机构已开始准备生产所需疫苗。

  报道援引试验负责人的话说,越南卫生和流行病研究院已于去年展开了对禽流感疫苗的研究,并已在猴子和家禽身上接种成功。

  为避免禽流感疫情在冬季复发,越南将对全国的家禽接种禽流感疫苗。截至目前,越南近一半省市的2700万只家禽已完成接种。本月,越南还将从中国购进2.6亿支禽流感疫苗。

  为了及时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越南卫生部已提议世界卫生组织在越南的800家医院设立禽流感病毒监测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