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尚未确定奖励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陈伟胜)针对有媒体曾报道称广东已经确定了对十运会金牌选手的奖励额度一事,广东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今天在这里予以否定。

  日前,有报道称,全运会的竞技水平近年来已成为各地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之一,各地政府对竞赛备战加大了投入和奖励力度,全运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从各地已经出台的十运会金牌奖励政策看,金牌的身价比九运会时提升不少,大多数省、市、自治区都给出了20万元以上的“报价”,其中上海市提出每枚金牌奖金为24万元,甘肃省将对获得金牌的运动队及运动员予以25万元的重奖,广东、湖南等省则为30万元,其他省、市、自治区的金牌奖金大多在20万元~30万元之间。

  对此报道,杨迺军表示这纯属子虚乌有,因为广东省对十运会有功人员的奖励方案尚未确定,即使奖励也不仅是广东省自己定,还要与其他兄弟省市区沟通之后才能确定。对于十运会金牌运动员的奖励数额,杨迺军表示肯定不会与九运会相同,因为现在的情况与当时已有很大不同。九运会时,广东金牌运动员的奖金为8万元。

  与此同时,记者今天还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江苏省给十运会金牌选手的奖金初定为15万元,另外教练员可以拿4年16万元的年薪。(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