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子电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0 重庆晚报

  我跟读小学的儿子,再次“大打出手”,起因是为电脑。当时,我在论坛里发帖灌水,儿子说,要查老师留的习题,我只好离座让位,过一会儿我倒茶回来,发现他调出海战游戏,想暗度陈仓,同时人小鬼大,在QQ跟陌生人聊天,我立刻气急败坏,用鼠标点击他头部,儿子抓住我手,大哭说:“妈妈太霸道,你和我为这事,打过几回架了?”

  我说:兔乖乖,妈妈怕你学坏,网络是大陷阱,不留神掉进去,咋弄?

  儿子说:你要是怕这个,为啥还上网玩?

  我说:妈妈是成年人,心明,眼亮,懂得自我保护。

  儿子说:保护?但你总是鬼鬼祟祟。

  聪明爱琢磨的儿子,弄得我像在强词夺理,我假装生气不理他。临睡,儿子边洗脚边说:“妈妈不高兴吗?妈妈原谅我吧。”我说:“真不想再给你说了。”儿子说:“唉,和女人讲理,本身就是最大的不讲理。”我气得一时语塞。

  段云芝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