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CD选股

  ST唐陶(000856)

  技术分析:此次该股虽然回调,但MACD仍处在强势区间,并且目前已经开始再度向上拐头,即将形成金叉。同时从中期来看,MACD指标的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并且,该股的MACD

绿柱正在稳步缩减,即将形成红柱。综合来看,此时MACD指标已经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去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近1.2亿元,且主营业务或利润都比2003年有了大幅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明显有新资金积极介入,关注。

  MACD选股

  乐凯胶片(600135)

  技术分析:目前该股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调整,股价已经处于阶段性的底部,且成交量不规则放量,显示已有主力资金正在秘密吸筹,后市上扬的可能性极大。其中MACD中的DIF正放量上穿MACD,发出了明显的买进信号。DIF和MACD都处于0附近,正逐步进了多头市场,预计在明天大盘强势振荡中脱颖而出。

  操作建议:公司成功研制各类航空、航天胶片、航空测量胶片等七大系列30多个品种,独一无二的航天题材潜力巨大,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