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限量法拉利跑车香港12辆配额被富豪们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弹丸之地的香港以人口比率计算拥有最多的英国劳斯莱斯超级豪华轿车,在跑车方面也不遑多让,意大利产法拉利推出一款要价约每部三百三十八万八千港元的超级跑车,香港十二辆配额未落地即被抢购一空。

  据“中央社”报道,法拉利推出限量版超级跑车王SUPERAMERICA,全球限量五百九十九部,香港获配额十二部,车未落地就被富豪们抢购一空。SUPERAMERICA最快时速可达三百

二十公里。

  香港汽车业者指出,超级跑车在香港汽车巿场占有率约百分之五,主要品牌是法拉利、林宝坚尼、保时捷及玛莎拉蒂。一般刚踏入超级跑车门槛的年轻才俊会先买一百多万的保时捷或玛莎拉蒂;累积经验后,才会升级选购二百多万元以上的法拉利或林宝坚尼。

  他说,买超级跑车除需要有财力外,还要懂得“玩”,并视为一种艺术。

  不过,也有家表示,香港超级跑车虽多;但有别于其他城市,港人想拥有跑车多于发挥跑车的实际功能,炫耀心态颇明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