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灵犬狂吠 四龄童化险为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晚上11点左右,家住陆家浜路521弄一小区内的何先生刚刚睡下不久,就听到自家的宠物狗不停地吠叫,睡眼惺忪的何先生刚一拉亮灯,宠物狗就奔向旁边的房间,何先生跟着宠物狗走进孩子的房间才发现,自己4岁的儿子一半身子已经斜出床外,就要掉下来了。

  昨晚,何先生和妻子睡觉时,他们四岁的儿子南南已经睡着了。他们的宠物狗阿卡

也安安静静地睡在孩子的房间里。阿卡两岁,体型较为高大,平时一直睡在南南的房间里。

  何先生回忆说,昨晚刚入梦,就恍恍惚惚地听到一阵狗叫声。那时何先生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也没有立即醒过来,哪知狗吠声一直不绝于耳,甚至有被子被拉动的感觉。这时何先生的妻子先醒过来,推醒了丈夫。何先生拉开灯,只见阿卡蹲在床边,还不时吠叫。等何先生起身欲将它赶走时,阿卡突然跑开。

  “以前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阿卡是很乖巧的宠物。”于是何先生跟着阿卡走到南南的房间,竟然发现南南的大半个身子已经斜出小床,手几乎已经垂到地上,再翻一次身就有可能从床上掉下来。此时阿卡竟然蜷缩在南南的床边,如果南南翻身下来,就会掉在阿卡身上。

  何先生确认孩子安然无恙之后,把南南重新抱上床,又特地加宽了小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