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怎会吃出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阿姨,你得癌症完全是家里自来水水质的原因,你如果你不安装一个自来水过滤器的话,以后还不知道要吃出多少病来呢?昨日,家住浦东大道2511弄的郑阿姨告诉笔者,前两天他们家来了两位自称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出示了工作证,要求安装自来水过滤器。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她缴了300元定金,可几天过去了,仍不见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郑阿姨昨天打电话过去,发现工作人员留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才恍然大悟上当了。

  郑阿姨去年得了癌症,生活无法自理,行动也极其不方便。据她介绍,那天上午她和往常一样在家休息。突然有人敲门,两位40多岁的女士,自称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要查看水表,还主动出示了工作证。

  工作人员进屋后,径自走向了厨房,打开水龙头检查水质。“阿姨你得了病,肯定是这水的原因,你家在6楼,用的都是水箱里沉淀的水,必须要安装个自来水过滤器,你先交300元的押金,我们明天就派人过来给你装。”于是郑阿姨按照工作人员所说给了定金,可几天过去了,仍然不见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安装。郑女士一拨电话才发现,始终无法接通,郑阿姨傻眼了。“我一个月的补贴才408元,就这么一下被骗去300元。”郑阿姨心痛地摇摇头。

  笔者随后与服务该小区的自来水公司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根本没有提供此项服务,郑阿姨肯定是上当了。另外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一般要抄水表或是需要上门维修自来水管,他们都会在小区贴上告示,不会很唐突地上门直接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