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第六轮纺织品贸易磋商12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杨晓红 陆裕良)中美纺织品第六轮磋商12日在北京举行。

  中方代表仍是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美方派出了美国贸易办公室纺织品问题特别谈判代表大卫·斯布纳为首的代表团。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磋商为闭门会议,会议地点安排在商务部。

  5月中旬,美国以“中国纺织品出口美国剧增、扰乱美国市场”为由,先后对针织衬衫、棉制裤子等9种中国纺织品设立配额限制。今年6月以来,中美先后就纺织品问题进行了5轮磋商,但均无果而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