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兴奋剂横行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32 兰州晨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张凡)今日下午,十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今年以来,在所有的国内比赛和赛外药检过程中,已发现26例阳性,而且还不包括十运会决赛期间的数据。

  2001年的九运会共公布24例药检阳性,其中有11例是在九运会决赛期间查出的。

  今年最轰动的要数湖北省女子举重队集体使用违禁药物和在兴奋剂检查中集体作弊的事件,涉及的12名运动员均受到禁赛的处罚,湖北女子举重队则被给予停止参加国内外比赛一年的处罚。其他14例分别是重庆田径2例、辽宁田径1例、福建自行车1例、广东赛马1例、广东赛艇1例、山西田径1例、河南田径1例、河北速滑(逃检)1例、上海健美1例以及首都体育师范学院招生体育考试4例。(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