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女举不超世界纪录连牌都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昨天,十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产生了58公斤级的金牌。与首日两单项夺冠成绩全部超越世界纪录情况相比,昨天的成绩更加惊人。雅典奥运会冠军、东道主选手陈艳青以抓举112.5公斤、挺举142.5公斤、总成绩255公斤的优异成绩夺魁,三个成绩不但全部打破了全国纪录,同时也超越了世界纪录;除陈艳青外,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的总成绩也全部超过了世界纪录。

  在女子58公斤级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内中国选手五人共十四次超过世界纪录,四次追平世界纪录,掀起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以来中国选手赶超世界最高水准的一个高潮。

  而在昨晚结束的女子68公斤级的决赛中,辽宁的欧阳晓芳(260公斤)夺得金牌,辽宁队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首枚金牌。山东颜小莉(255公斤)、江苏王珠(252.5公斤)分别夺得银牌、铜牌。在这个项目中,也出现了多人多次打破全国纪录,超世界纪录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