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境教育专家考察长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0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日前,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环境教育专家曾红鹰与欧洲环境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来到上海市长宁区,参观考察了适存小学、哈密路幼儿园、市三女中3所学校的环境教育工作。

  市三女中、适存小学、哈密路幼儿园分别是国家级、市级、区级“绿色学校”。3所学校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各自环境教育特色工作和在环保课堂渗透、环保社会实践、环保科研项

目等方面的成果。

  市三女中的学生直接用英语同客人交流,加深了相互学习、交流的融洽和亲密氛围。欧洲环境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边听边不断用“OK”表示对长宁区环境教育工作的赞赏,并介绍了欧洲“生态学校”环境教育的形式和做法。

  双方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开展环境教育目的就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从学校走出去的学生都能成为一颗颗绿色的种子,把环保的理念传播到祖国四面八方,身体力行,保护环境,造福人类。

  曾红鹰在学习调研后提出,今后将提供更多机会不断加强和促进长宁与欧洲等各国环境教育的学习、交流,把巩固、深化、推广长宁环境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