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在离她两米的地方停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吴笛 宁炜 柯志强 孙国强) 湖南籍女子彭某在铁路线上行走,差点被撞死,火车紧急刹车,停下的时候离彭某不到两米。

  10月9日上午9时13分许,彭某准备回湖里区殿前暂住地,为了取近道,她顺着厦门至厦门北站区间的铁道走。彭某刚行走至此区间的鹰厦线K685+250公里处时,厦门至南京西的2522次列车正好行至此处。

  由于此处是直线轨道,瞭望条件较好,司机及早地发现了前方股道中心的彭某,于是马上一边鸣笛一边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当火车停下来的时候,离彭某不到2米。

  彭某因在铁路上行走违反铁路部门有关法规,还造成火车停车3分钟的后果,受到铁路警方的治安处罚。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