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模范街区嘉授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5 信息时报

  

卫生模范街区嘉授牌(图)

  经广州市卫生街区创建活动考核验收组现场考核并根据群众评议意见综合考评,越秀区洪桥街等8条行政街获得了首批“广州市卫生模范街区”、“广州市卫生街区”。昨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图中右二)为这些单位授发了奖牌。

  据了解,截至9月30日,全市已有79条街区接受了考核验收,有40多条街区达到了“广州市卫生模范街区”标准要求,其中越秀区洪桥街、农林街;荔湾区的沙面街、花地街;天河区林和街;黄埔区的文冲街等获得了“广州市卫生模范街区”称号,海珠区南华西街、白云区景泰街获得了“广州市卫生街区”称号。

  广州市副秘书长古石阳表示,广州市将组成专门考查小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已获荣誉的街区,进行每月、每季或半年等时间的多次再考评,对不合格的将采用降级或摘牌处理。

  时报记者黄亦民王丽凤通讯员梁丽君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