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骂与邻居妻有染 莽汉大怒用铁锤了结10年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东北网-生活报报道,王某和滕某十年前是邻居,王某一直怀疑妻子张某和滕某有染。几天前,王某在街上偶遇滕某,狠狠地骂了滕某一顿。怀恨在心的滕某携带一把铁锤到王某家,将王某杀死,将张某打成重伤。

  十年前,王某与滕某一家人都住在哈市道里区顾乡大街的一个平房院内,两家共用一个厨房,王某与滕某的妻子都怀疑,张某和滕某有不正当关系,但都没有找出确凿的证据。

王某为了少生是非,举家搬走,滕某和妻子也离了婚。

  2日,王某夫妇在外散步时碰巧遇到了滕某。三人聊了几句后,王某执意邀请滕某回自家叙旧,滕某欣然前往。提起当年的往事,王某勃然大怒,狠狠地痛斥了滕某一顿,三人不欢而散。

  8日,怀恨在心的滕某揣了一把铁锤,直奔王某家,向王某头部砸去,王某倒在了血泊中。这时,张某办事归来,滕某拿起铁锤又砸向张某。邻居听到喊叫声,报了警。通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滕某控制,将伤者送往医院。张某头部缝了28针,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