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大桥检测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幸琦昕见习记者周芳实习生周晓玲)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洛溪桥半封闭检测于今日结束。检测期间,尽管过桥车辆有所减少,但因车道窄而少,汽车相撞、摩擦等交通事故还是比平时增加了近两成。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在洛溪桥脚看到,由北往南的车龙已经排出几百米长,前面的车只能缓慢地行驶。车辆上了洛溪桥后开始顺畅,但仍不能快速行驶。

  3时40分,3辆施工车进入洛溪桥,施工人员开始回收桥面上的“雪糕桶”,一度缓慢行驶的车龙才渐渐加速。据施工人员介绍,洛溪桥从10月7日进入半封闭检修状态以来,桥上的车辆行驶都很缓慢,但总体来说还算顺畅,没有严重的堵车、滞留状况发生。

  随后,记者又来到洛溪桥收费站,收费站只有两个闸口通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检测期间如果道口车辆多了,就会导致桥面塞车,所以只开了两个,尽量减少车流量和保持车辆的有序行驶。工作人员还透露,检测期间由于行车不便,汽车相撞、摩擦等交通事故比平时增加了10%~20%。

  昨日下午4时许,“雪糕桶”被全部收回,洛溪桥重新恢复繁忙。记者看到,这些桥面在原有的水泥地面铺上了沥青,较以前平坦许多。

  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秋季交易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举行,洛溪大桥检测时间原本确定为10月1日21时至10月15日晚24时,但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洛溪大桥在检测期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检测将于今天提前完成,原计划的15天压缩为12天。

  对于市民最关心的洛溪桥这次是否检测出什么问题的询问,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检测数据将送至广州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分析,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得出最后结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