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KI开始销售“CTstage? 4i呼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2005年10月12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报道成功商品化了以OKI的呼叫中心系统CTstage?4i为基础,使用FOMA?的电视电话功能的,实现视频通信的“CTstage4i视频呼叫中心”。并且即日起开始销售活动,12月开始正式出厂产品。能使用手机中电视电话功能的呼叫中心在日本是初次登场。

  目前手机市场已正式开始向3G对应手机市场转换,3G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手

机用户总量的30%以上(注1)。随着3G的逐渐普及,电视电话、下载动画等可灵活运用宽带网的服务也越来越成为用户惯于使用的服务项目。因此,在呼叫中心这个沟通企业与顾客联系的核心产品中,除了语音服务之外,灵活运用电视电话的服务也大有前途。

  OKI针对呼叫中心日益增长的运用电视电话的需要,2005年7月,推出了运用FOMA的电视电话功能的“CTstage4i视频呼叫中心”演示系统。而且,在东京BigSight举办的“无线日本2005”展览会上展出了该系统,获得大量到场来宾的高度赞扬。

  此次开始销售的“CTstage4i视频呼叫中心”是对今年7月推出的演示系统进行商品化得到的产品。通过灵活运用宽带网后,除了具有以往的语音服务之外,还能实现动画与静止画面相结合的丰富多彩的通信服务,能够切实加深企业与顾客之间关系。例如,通过提供电视电话功能,服务人员可以和顾客实现面对面业务服务,从而给顾客带来更多的亲切感,让顾客可以安心接受服务。而且,故障发生地点等只用语言无法准确传递的信息可以通过视频高效传递,可以减轻用户的心理负担。

  本产品将在11月17日(星期四)~18日(星期五)期间,在东京池袋SunshineCity的文化会馆召开的“呼叫中心/CRM演示&大会”上展出。而且,在同时举办的个人研讨会“CTstage4iCTI&IP解决方案研讨会2005”上将介绍视频呼叫中心的最新信息。

  详细资料请访问网址:。

  【视频呼叫中心的主要特长】

  1.为用户与企业之间实现丰富的通信提供支持

  通过“FOMA”的电视电话服务,可以实现面对用户的表情进行服务。而且,例如,可以实时把握故障发生地点等只用语言无法准确传递的信息。进而,客服人员可以通过FOMA的电视电话功能送出动画、静止画面,利用这些画面说明情况。通过灵活运用这些功能,为实现顾客和企业之间的热情友好、高效细致的通信提供支持。

  2.提高IVR的操作性及灵活应用

  以往的IVR根据选择项、层数,必须多遍听取语音内容才能找到预期的菜单,成了一大课题。视频呼叫中心则在FOMA的画面上显示服务菜单,通过选择号码可以简化听取语音的过程。而且,在连接客服人员的电话等待时间中可以播放广告。通过灵活运用这些功能,提高了IVR的操作性,提供了新型广告宣传的机会。

  3.继承了以往呼叫中心的功能

  完全继承了CTstage4i所能实现的呼叫中心功能。可以利用实时把握客服人员的工作情况的管理功能、丰富的运行报告功能。而且,在现有CTstage4i呼叫中心中追加导入系统后,可以灵活运用现有资产。

  【关于“CTstage 4i”】

  作为融合信息(计算机)与通信(电话)的CTI(计算机电话集成)系统,OKI于1996年开始销售CTstage产品。2002年开始销售“CTstage4i”的最新模式,提供软交换与UnPBX结构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自1996年向市场推出CTstage以来,累计销售量已超过4500套(截止于2005年3月底),被广泛运用于各个领域。

  【用语解释】

  (注1)根据日本总务部“电气通信服务的供应/需求动向调查报告(2004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