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在南京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1:01 新华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12日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新华网南京10月12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12日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十运会提出了“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主题口号。本届全运会设32个大项、357个小项,共有46个代表团的9985名运动员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开幕式之前,已经进行了115个小项的决赛。

  十运会是第一次采取申办方式确定承办单位的全运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最后一届全运会。江苏省为了办好十运会,新建了34个体育场馆,维修改造了98个场馆。

  开幕式上进行了大型文体表演《时代交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