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客属第二十届恳亲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杨杰肖龙联)世界客属第二十届恳亲大会今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海内外三千五百多名宾客共襄盛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香港知名企业家曾宪梓先生等一批知名客属社团领袖,中国国民党副主席、世界客属总会会长吴伯雄等出席了今晚的开幕式。

  数十万盆鲜花、猎猎招展的彩旗、彩球,将大会主会场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装扮得花团锦簇,喜气洋洋。

  开幕式上,四川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发来的贺信。客家人代表曾宪梓、世界客属总会会长吴伯雄、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宣布大会开幕。

  开幕式后,在新国际会展中心天鹅湖上,举办了一场以《梦圆成都》为主题的大型焰火文艺晚会。

  本届大会由四川省政府主办,成都市政府、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承办。以“全球客家 天府情缘”为主题,以“恳亲联谊 合作发展”为主旨。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等二十多个国家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内地十七个省市区的一百五十五个代表团的三千多名企业代表、知名华商共聚锦绣天府,在为期三天的盛会上叙亲情谋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