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配一把万能钥匙专偷浴客更衣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3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南 通讯员 于江 韩笑) 一名配万能钥匙盗窃浴池12个更衣箱的“神偷”日前栽了。

  9月1日凌晨,从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附近某浴池走出一名穿睡衣的男子,该男子打了一辆出租车后,转眼消失在夜幕中。当日早晨,在该浴池休息的12位客人更衣箱被盗。

  浴池客人报案。警方经勘察,发现失窃的12个更衣箱是同时被盗,共丢失现金7000余元、两部手机、一张内存2000元钱的银行卡。种种迹向表明,9月1日凌晨离开的那名男子有重大嫌疑。

  昨日上午,正阳街派出所一办案民警在一家小饭店门口,发现一名男子很可疑。据民警介绍:“那男子很像大家描述的9月1日从那个浴池走出的人,见他随手扔掉一张手机卡,我捡起来对他说,老弟,你丢东西了,那男子竟操着外地口音说不要了,这更加引起我的怀疑,我将手机卡放入自己手机一查,正是9月1日12名失窃浴客中一人的。”

  那名男子被民警带回。经查,此人姓高,永吉县人,不久前来长春打工,由于吃不了苦便起了歪念。一次偶然机会,他认识了懂开锁技术的王某,为了达成自己的计划,便隔三差五就请王某吃饭,并对王某说:“我想要一把能弄开浴池磁力锁的万能钥匙。”王某答应了他。

  现高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