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发童稚 同贺重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26 信息时报

  

白发童稚 同贺重阳(图)

  一名5岁小女孩将自己做的蜡笔卡片献给一位70多岁的老婆婆,祝她健康长寿。

  前天是重阳节,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的100多名小朋友走进丹灶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奉上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自导自演了22个节目,跟着欢快的节奏唱出“爷爷奶奶我爱你”,还拿着自己学习用的卡片教爷爷奶奶们学英文,天真活泼的儿童舞蹈、美妙动人的古筝演奏、朗朗悦耳的诗歌朗诵,让丹灶敬老院的老人乐得个个合不拢嘴。小朋友们还亲手制作了各具特色的节日卡片送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

  时报见习记者唐毅通讯员潘翠明陈成业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