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丰路老水管昨起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从昨天起,永丰路上的供水主干管将全面改造。据市自来水总公司介绍,在施工的一个月内,附近居民用水基本不受影响。不过,在此期间,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5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永丰路上的老水管直径300毫米,是上世纪80年代铺设的,还是水泥管道。近年来,这一路段的水管经常发生爆裂,给供水和交通都带来不便。

  据了解,施工期间,老水管暂不停用,而是在一旁铺设新水管。新水管材质改为球墨铸铁管,直径也加大到了500毫米。一直到工程快结束时,才实行新老水管割接,届时将暂时停水。到时居民可注意停水通告,自来水公司也将准备好送水车。

  为配合施工,从昨天起至11月12日,交警部门对永丰路(解放北路—孝闻街)进行交通管制。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外)由孝闻街左转弯进入永丰路。需由东往西途经该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槐树路、永丰路绕行。

  同时,10路、517路、816路、783路和118路公交车,由东往西方向单向实行临时改道。10路往西方向,和义路后改走解放北路、中山西路、长春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517路往姚江方向,中山东路后改走中山西路、孝闻街、永丰路后恢复原线运行。816路往段塘丁家方向,解放桥后改走解放北路、中山西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783路由柴桥往宁波方向,至和义路后,改走碶)闸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进入长春路后按原线运行。118路,南裕新村至解放南路按原线运营,从解放南路后双向改走中山西路、孝闻街、西河街、望京路、永丰路,再回到孝闻街。张海华魏光华(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