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装节2200个展位全部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徐文燕

  宁波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服装服饰交易会的2200个展位已经全部订满,参展企业与去年相比增长40%。

  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服交会”展场面积达5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已有

来自国内12个省(市)、自治区的20多个城市和海外13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小企业参展将超过以往,今年服交会首次对单个参展商的租用单体面积给予限制。原来有些参展商的展位面积多达3000平方米,使得一些中小企业对这样的“巨无霸”望而却步。今年组委会明确规定,一般品牌的展位面积不超过250平方米,著名品牌不超过450平方米,防止大品牌之间的盲目攀比,提高了中小企业的参展积极性。本次服装节参展企业以城市为单位,据介绍,这是国内各类服装展销会中组团城市最多的一次,南京、盐城、泉州、海宁、嵊州等城市都将组团参加。

  “韩国服饰文化周”是本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的一大特色,在会展中心展区内还专门设立了“韩国馆”,进行韩国服装展示和韩国设计师作品发布,由于展会只对专业买家开放,考虑到部分市民的需求,从15日开始还将在亚细亚展览中心举办“韩国服饰展卖周”,届时将有20个摊位的韩国服装品牌特卖。(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