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需要什么人才,请快来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将制定人才目录,给予急需、紧缺人才一定补贴

  本报讯 (记者陈心华)市人事局昨天向我市各用人单位发出申报2006年度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向全市各类单位开展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调查,是为了制定明年的《厦门市急需、紧缺人才开发目录》。

  为了服务我市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从明年起,我市将按年度制定《厦门市急需、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并给予符合条件的急需、紧缺人才一定的购房补贴、生活津贴等政策性待遇。急需、紧缺人才基本条件为:在我市范围内难以招聘到的,且是单位发展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业务能力、适当的专业经历和突出的业绩;符合用人单位其他条件要求。

  市人事局说,请各用人单位申报明年急需引进人才的计划,是为了使人才目录更符合我市各行各业的实际人才需求。

  用人单位可在人事网上申报,也可上网下载、填写《厦门市2006年度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通过信件、传真寄送申报表,或将电子文档发送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电子信箱。

  申报截止时间为2005年12月20日。没有按规定申报的单位,当年度引进的人才将不能享受与《人才目录》有关的政策待遇。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