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SAE2005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闭幕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51 人民网

  

CSAE2005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闭幕 (4)

  新型车漆无机镀膜技术进中国

  上海神鹿信已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海归人员心系着祖国的环保事业,人民的身体健康,本着为中国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在中日友好人士及日本科技企业的关心支持下将

日本高新技术环保产品引进中国而成立的.公司特聘用日本专业人士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并被驰名日本光触媒行业的日本九州创新技术研究公司授权为光触媒利事达固特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商.

  具有陶瓷特性的光触媒利事达固特系列产品是曾在日本霸力亚利事达的产品是曾在日本最大的化学企业京瓷公司任高级研究员的重野勉社长应用半导体芯片镀膜技术,亲自研究开发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其独特的陶瓷特性、耐酸碱性、高耐久性、高光泽度、超亲水性、高经济性的特点在日本已被广泛地应用于丰田、日产、铃木等汽车制造行业及销售网络,并通过了长达6年的丰田汽车跟踪回访,其令人满意的试验结果让返销日本的丰田汽车"雷克萨斯"(LEXUS)系列于2005年8月开始全面使用这款霸力亚利事达产品。

  "对于汽车来说三分修、七分养,汽车漆面是裸露在空气中最大的部分,必须如同肌肤般呵护,才能永葆爱车亮丽的色彩。目前在汽车美容保养市场上,普遍的是打蜡和封釉,蜡是石油制品,容易氧化,时效性差,一般一个星期就要打一次蜡,经不起水的冲刷。封釉是通过将高分子聚合物覆盖汽车漆面来增强漆面的抗磨损能力,但它本身是有机物,具有氧化的特性,且容易附着水垢,需短期内重新施工。而霸力亚利事达无机镀膜(聚硅烷二氧化硅)完全不含任何有机基,因其附加了无机复合化合物可视光应答型光触媒成分,污垢可通过可视光型光触媒来分解,在遇水时不会在表面形成球形水珠,呈水膜状最大极限的自行排水,因此不会在太阳照射下产生透镜效果,导致漆面灼伤。并使车身一直保持半永久性的水晶玻璃般光彩,5年不用打蜡!从此告别打蜡!完全无机的霸力亚利事达镀膜在紫外线和风化等条件下也不会劣化。其独特的三维立体铰链结构使其单体硬度达到11H,维护保养仅用清水冲洗即可。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用于车内的光触媒利事达固特产品,即使在无光状态下也有吸附病细菌和有机物的功能。

  陶瓷涂层特性的光触媒利事达固特系列产品在全方位长期有效的治理各种生活环境污染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该系统包罗了生活环境的所有领域,共有十个系列30种以上的光触媒产品,霸力亚利事达产品只是利事达固特系统中的一大系列,另外还有独一无二的用于地板(包括大理石、化学地板、木地板等),汽车内外、建筑物内外墙、厨房及浴室、不锈钢、陶瓷、石材、金属塑料等各种材质表面的不同系列,因其独特的防污、防霉、防静电、抗菌、抗病毒、除臭、大气净化、自洁、超亲水性等功能及其硬度、高光泽、高耐久性,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溶剂(VOC)和外因性内汾泌紊乱化学物质-环境荷尔蒙的环保特点,证实了产品的科学性、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该品牌产品在日本国内已被广泛应用于家庭、医院、机尝办公楼、地铁、出租车、巴士等公共设施。例如著名的东京高岛屋百货公司、东京车站等都采用了该公司的产品和施工技术。

  用户可以根据各自的需要,选择使用该系统不同系列的产品,另外,按照订货生产,不设库存的经营方式和不间断的研究开发新技术作为坚强的后盾,使利事达固特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该品牌在日本已取得日本光触媒技术协会的会标(SITPA)并已160家遍及日本全国施工代理商。(魏建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