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华时报:演出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当十运圣火被神六飞天激情点燃,全中国群情激昂的巨大喧哗遁入寂静,盛世华美的乐章开始了。

  这个时候,体育精英们的精彩表现将在11天里源源不断,如同流水。46个代表团齐聚江苏,就像武侠小说中的英雄大会。

  当中国经济如舒马赫驾驶的狂奔法拉利高速前进时,体育七彩旗伴随激昂的青春高高飘扬,十运赛场就是中国体育崭新的跑道。

  在一些志存高远的大英雄眼里,江苏十运会就像一个温暖的拥抱,他们要展现自身博大精深的激情。

  舵主孙康林一声令下,北京军团的“3246”工程蓄势待发,三金在握的张怡宁向十运多金王发起冲击。滕海滨就像一头小老虎一样龙腾虎跃,鞍马金牌就像烤熟的面包,热气腾腾地排列着,等待饥饿的滕海滨来拿。

  身材高大的刘翔有着高耸的臀部,生来就是为了中国体育的光明未来无休止地奔跑。在深邃的游泳池里,江南姑娘罗雪娟的耳垂很小,没有长发披肩,依旧飒爽英姿。她将在蔚蓝的泳池里用力打水,女蛙王的样子很好看。还有大力士张国政、石智勇,神射手杜丽、贾占波、朱启南等英雄儿女,20多位奥运冠军将占满我们的视线。

  在金陵,每一束秋后的阳光依旧如夏日般炽热、鲜红而且悠远。演出开始了,让我们把眼睛耳朵贴向十运赛场,感受健儿激情一次比一次热血沸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