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不排除提前复出:但条件一定是以公益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39 公益时报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从泰国度假返台,由于复元状况超乎想象,11日,包括林妈妈与凯渥经纪公司都不讳言,“不排除让她提前于10月底复出”。面对各方邀约,据了解,林志玲个人属意与“玻璃娃娃协会”合作。

  三个月来,林志玲工作停摆;如今,眼见她的状况不错,一向主张多休息的林妈妈,昨天也首度松口说,“如果她可以提前工作,把之前积欠的工作都还完也OK,但基本上还是以她自己的计划为主。”

  林志玲尚未正式复出,但各方邀约却不断;据悉,年底高雄的跨年晚会已打算网罗她主持,但林志玲仍坚持以公益的角度出发。据了解,包括富邦基金会、玻璃娃娃协会及TVBS文教基金会都已提出方案,希望她能配合。不过,因她本身曾肋骨骨折,在深知其苦的状态,对玻璃娃娃自然多一份怜惜。

  林妈妈说,“做好事当然最好,她在外地都不忘把狗狗Coffee拍逛广告的红包捐给‘流浪动物之家’。”经纪公司表示,“如果她身体没问题,我们不排除把计划提前,但条件一定是以公益为主。”(编辑:高力齐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不排除提前复出:但条件一定是以公益为主(图)
作者:网易娱乐

  (来源:网易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