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驾校今年“座次”排出前3名:军体、崇明前进和星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哲特约通讯员吴润元)记者今天从市陆管处获悉,2005年上半年度全市130所驾校“座次”已排定。前3名是:军体驾校、崇明前进驾校和星元驾校。垫底的两名是:诠豪、胜华驾校。

  除了前3名外,排名靠前的另7家是福赐、公交浦南、四汽、荣臣、通永、新河、武消驾校,这些驾校诚信守法、教学严谨、服务规范,有的还被评为市文明驾校,综合打分均在

92分以上。

  排名末二位是诠豪、胜华两所驾校。因管理基础、教练员素质、资质条件等方面存在不足、学员投诉居高不下,综合打分仅为61.46和60.95分。根据交通部规定,在一年内连续两次排名末二位的驾校,应停业整顿,并由公安部门暂停受理考试。据透露,另有两所驾校因存在考试舞弊行为,被责令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市驾校工作会议上检讨。

  市民可登录上海驾校行业网(www.shjt.net)查阅具体排名情况。公布驾校排行榜的目的是为市民择优选择驾校提供参考,同时也让驾校直接接受社会监督。根据交通部、公安部等国家有关部委去年8月发布的关于整顿、加强驾驶员培训机构管理的规定,每年要两次公布驾驶学校排行榜。

  这是本市第二次向社会公布驾校排列名次。排行榜是按各个驾校资质条件、教学管理、教练员水平、社会评议、考试合格率等8项指标综合打分确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