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思科正式启用中国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38 新华网

  >

    新华网上海10月12日专电(记者俞丽虹)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美国思科系统公司12日在上海正式启用其“中国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将为思科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网络技术与专业知识。

    此前,思科公司已在美国、英国、加拿大、以色列和印度设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

    根据规划,思科中国研发中心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3200万美元。初期阶段,这个研发中心将主要针对电信运营商市场进行相关的技术研发工作,之后将逐步扩展到中小企业、家庭用户网络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研发工作。

    思科公司全球首席发展官查理·詹卡洛表示,中国研发中心是思科公司全球研发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研发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不仅仅面向中国市场,而是最终要提供给思科公司全球的用户。

    到目前为止,思科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216个网络学院,此外还将投入3770万美元与教育部共同建立35所模范软件学院。

   2005年的超级女声我只记住前三甲,今年的超女却是连每个赛区的前5都记得,沉醉于那些比自己小3、5岁的女孩们的风采中。特别喜欢这次超女的前10强,因为这其中不是只注重外表,而是不乏实力唱将,李宇春、周笔畅是我的最爱,那种中性的打扮和歌声让人陶醉,我突然感觉自己仿佛一个追星族一样去购置了一批中性的衣服。下面就利用自身的优势给这些红得发紫的超女们推荐几款适合她们的手机。

   今晚,“超级女声”将进行2005年度冠军总决选,据说将有3亿-4亿观众守候直播。一个地方卫视组织的一场“美眉真人秀”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眼球。正如大洋彼岸的《今日美国报》说的那样——超级女声正在席卷中国。注意力就是财富,“超女”本身就是一单金额达数亿元的“超级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