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湖南企业创新 上千种国内外科技期刊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4 红网

  

促进湖南企业创新上千种国内外科技期刊对外开放

  (产品被认为是重要科技情报源)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记者 杨帆)由湖南省科技信息局、湖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主办,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和湖南友信商务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三会一启动”活动于2005年10月13--14日在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隆重召开,该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参观者。

  据悉,此次展示会将展出国外原版期刊和国内科技期刊上千种,有利于我省企业及时掌握国际市场信息,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提高国际竞争力,促进我省企业技术进步和开展技术创新。“三会一启动”活动即:2005年湖南国际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样本展示会、国际工业技术期刊展示会、竞争情报学术年会以及竞争情报普及工程启动仪式。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信息时代的今天,信息资源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核心资源,在财富创造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各企业正极力寻找各种途径以获取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信息。”据悉,样本展示会将于13--14日两天在湖南省科技厅信息大楼对外开放。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