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四家班子领导检查重点在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56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要求所有在建重点项目全面提速

  本报崇左讯 (记者 李文静) 10月11日,市四家班子领导带领建委、交通、国土、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一批重点在建项目进行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敦促所有在建重点项目全面提速,为建市三周年献礼。市领导罗殿龙、张秀垄范乃武、卢阳春、王昆芳、李明凤、叶茂、磨长英、汪夏明、黄统高、谭先进等参加了检查。

  当天,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检查了行政中心、公务员小区、崇左三桥、丽江水厂、康密劳电解二氧化锰、东亚蔗渣文化纸等一批在建项目。每到一处施工工地,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都十分关切地向项目负责人或工人询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现场检查后,四家班子领导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逐一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施工中遇到材料、水电短缺等问题,四家班子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协商,寻找解决办法。

  罗殿龙指出,这些在建重点项目关系干部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干部群众的人心稳定,因此,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现有工程项目做好,为下一轮工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矗

  罗殿龙强调,每个项目施工单位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抓住第四季度天气干燥好施工的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有关部门要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为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每个工程一定要有专人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杜绝工程腐败现象;各部门齐心协力,解决材料、水电和资金短缺等问题,11月份,所有在建项目一定要掀起建设高潮,力争明年上半年建成使用,为建市三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