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载客的士禁会展中路停车候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交宣)10月15日至30日,第98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将在流花展馆和琶洲展馆同时举行。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10月13日至30日期间,对交易会流花展馆和琶洲展馆周边道路和车辆进行疏导,流花展馆周边具体疏导措施本报10月11日已作报道。昨天,警方公布了琶洲展馆周边疏导措施:

  1.新港东会展中路口禁止空出租车、大巴调头或西向北左转弯。

  交通高峰期间任何车辆双向禁止左转。会展中路(靠中间两条车道)双向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2.小车:

  有证小车:只允许在新港东会展中路口调头,经会展西路,入地下车库停放;

  无证小车:允许在会展中路(靠东侧车道)临时落客后驶离;经阅江中路、会展西路,在琶洲大道两侧(会展西路以西)、阅江中路(会展东路口以东)靠路边停车。

  3.出租车:

  (1)载客出租车:只允许在新港东会展中路口西向北左转、在会展中路(靠东侧车道)临时落客后驶离,禁止在会展中路停车候客。

  (2)空出租车:禁止在新港东会展中路口调头或西向北左转弯进入会展中路,允许在新港东会展东路口东侧缺口调头、经会展东路、阅江中路,在阅江中路南侧车道(靠北广场)和会展中路的西侧第二条通道顺停候客。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及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章守法、安全行车,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确保广州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