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和机关干部向灾区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市领导和机关干部向灾区捐款(图)

  

市领导和机关干部向灾区捐款(图)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带头为灾区捐款。记者张万山王晓林摄

  本报讯(记者张琦黎文安实习生王婧)昨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救灾帮困送温暖捐助活动”同时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与机关干部约2500人在雨中热情捐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心一起送给受灾群众。

  昨天上午8点30分,在市委机关大院里,市委书记袁纯清,市委副书记焦安发、王成文、李书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京书,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董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启文,市委常委、雁塔区委书记王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市委常委、西安警备区政委姬文战等率先捐款。随后,市委办公厅、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政研室等部门800多名干部职工在雨中排队捐款。捐款共计15741元。

  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的“救灾帮困送温暖”捐款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桂然、李尊贤、姚联盟、芦猛虎,秘书长刘静中以及机关干部职工110人参加捐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范清、张凡因另有活动,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彬在阎良区参加了捐款活动。此次市人大机关现场捐款5380元。

  在市政府组织的北院机关干部职工救灾捐助活动中,市长孙清云率先捐款,市政府领导同志也都参加捐款。随后,市政府办公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等27个部门单位的1500多名干部职工,先后排队捐款。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民政局统计,市政府北院机关部门总计捐款56487元。

  在市政协组织的机关干部职工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仪式上,大家纷纷踊跃捐款,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在短短的20多分钟内,50多名机关干部总计捐助2500多元。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李广瑞,市政协秘书长王康参加了捐助仪式。

  昨天一天,市级机关87个委办局共收到捐款332812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捐助活动,把爱心送到遭受严重洪灾的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