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的投资回报率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5 南方日报

  我在高交会

  IDG董事长 麦戈文

  “就全球范围而言,IDG在中国的平均投资回报率最高,而在中国国内,投资深圳的平均回报率称冠,高达75%。”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董事长麦戈文参加第七届高交会,接

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IDG是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展览与技术风险投资公司。“老麦”是“深圳市荣誉市民”,自1980年以来35次访问深圳。

  麦戈文总结获得高回报率的原因:“深圳有高效运作的政府,勇于创业的氛围,整个城市的基础设施配套很完善”。麦戈文说,深圳有勇于创业的氛围,在深圳总是能够发现大量高素质的人才,加上深圳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便于跟国际市场沟通,这些都使得深圳具有非常好的投资环境。

  “错过高交会,就会错过投资机会。我要告诉全世界的朋友,如果想要了解中国的技术产品市场,就请到高交会来。”麦戈文毫不掩饰自己对高交会的情有独钟。

  麦戈文预测,15至20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技术产品市场,而深圳、深圳的高交会则是这个市场的窗口。

  本报记者 陈默 采写 专题统筹 吕冰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