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一代货柜拟明年投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6 南方日报

  物流动态

  IBM与马士基物流将在今年11月对TREC设备及网络进行整合试验(抗干扰嵌进式调节器),明年3月再以1000个集装箱进行动态测试。IBM希望经过试验后,明年下半年将该技术投入市场。

  TREC核心技术是智能化即时追踪装置,会被安装在集装箱里。TREC装置会以地球卫星或低耗电量ZigBee无线技术与信息系统连接。IBM同时开发互联网上集装箱信息服务(CIS)资料库,让TREC装置之间能互换讯息。

  据介绍,TESC是新一代的货柜,它将TREC装置安装到标准货柜之中,使得制造商和货运公司能在整个供应链中,确保货柜的完整与安全,但每个集装箱要增加60美元的成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