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凌晨长吉高速两车追尾 炳烯氢毒液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14日电(记者王强)今晨4时50分左右,长吉高速公路(长春至吉林)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运载有毒液体炳烯氢的前车发生泄漏。

  事故发生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立即对现场所在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防止泄漏的毒液造成更大危害。环保部门也赶赴现场,先是将车内残余的有毒液体全部抽出,然后利用化学物质进行综合处理,目前正在对路面进行最后的清扫。

  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中心了解到,这次毒液泄漏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预计今日11时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