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迷这边看: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专题网页精彩呈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五迷这边看: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专题网页精彩呈现(图)
  中新网10月14日电离11月5日的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越来越近了,五迷们期望看到五月天的心情也更加迫切了。针对此次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演唱会的门票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的工作人员用心制作了五月天的专题网页:class=akeytarget=_blank>http://www.piao.com.cn/zhuanti/5yuetian/index.htm?1214,为五迷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视听礼物!在这个五月天专题网页中,每一条文字内容后面您都可以自由的发言评论,这为五迷们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

  10月14、15日,五月天将分别在北京的西单音像大世界、东单搜秀动漫城举行签售,届时手持11月5日演唱会的票卡,以及《知足》和《FinalHome演唱会原声》歌词本的歌迷可以同心中偶像有近距离的接触,也可以获得五月天的亲笔签名。

  10月18日,五月天将参加在人民大学举办的原创歌曲大赛的开幕式。这场由34所大学参与的原创歌曲大赛,特别邀请五月天做嘉宾,也显示了五月天在校园里面的实力。届时五月天将在现场演唱多首歌曲。

  日前,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更多订票信息请登陆中国票务在线网站:,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3721/8008103721,外地拨打:010-64169990(9:00-18: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